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疑惑:三十岁痘痘为啥还“痘”留(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0:25  新浪女性论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诱发30岁痘痘的因素

  4. 工作压力:来自于生活、家庭、工作及社会各方面的压力也会诱致痘痘的发生。这主要是因为慢性压力导致体内的肾上腺分泌过多的肾上腺素,而肾上腺素又分泌了过多的雄性素,因而造成痘痘的生长。

  5. 饮食不当:一些食物及不恰当的饮食方法也会长痘痘,像是太甜。太油。太辣的食物应尽量避免,此外,巧克力、芒果、维他命B6、B12等也容易间接地引发痘痘的生成。

  6. 游泳与阳光:因为游泳池的消毒水里含有FLORIDE,会让痘痘恶化,因此容易长痘痘的人要特别注意,在游泳池游泳过后一定要做好清洁工作。另外,夏天的阳光也会让痘痘恶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症下药阻击痘痘

  对症下药阻击痘痘

  30岁的女人脸上长出的痘痘和20几岁的大不一样,因为年轻时的痘痘大多是体内荷尔蒙分泌过盛或油脂分泌过量所造成的,而处理方法也是多洗几遍脸,擦点”珊拉娜”就可以。而30岁痘痘却不这么简单。除了大量出油以外,我们需要更多地了解自己脸上痘痘的”出处”,才能对症下药地阻击痘痘。

  症状1 鼻翼两侧、额头、下巴及脸颊两边的痘痘。

  生成原因:长期卸妆不彻底、不及时,使脸上彩妆长时间停留在皮肤上,造成毛孔阻塞而产生痘痘。

  关键语:卸妆

  方法:对付这种痘痘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回到家后及时卸妆,在选择卸妆产品时,最好是那种清洁力强,无油配方的温和卸妆乳液。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